傅育宁董事长拜会湖北省领导并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9-2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27日,傅育宁董事长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就深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亲切座谈,达成广泛共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座谈。

蒋超良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湖北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正积极对标国家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主动谋划能源等领域结构调整,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全省发展势头良好,欢迎华润进一步加大布局湖北的力度,共建共享湖北发展成果,湖北省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质服务。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和各板块在湖北的投资情况,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在鄂业务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不断转变、投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华润在鄂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条件。华润在湖北投资早、布局广,各项业务取得良好业绩,都有进一步加大发展的愿望和部署,集团将充分利用多年来主营产业发展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双方优势,加强对接筹划,在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运营、科技与金融、脱贫攻坚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合作力度,为高质量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湖北省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等单位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在湖北期间,傅育宁董事长与集团在鄂各企业主要负责同事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大家的工作体会,就下一步各项业务发展进行研讨,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还到华润雪花啤酒武汉公司,对今年5月投产的百万千升生产基地的生产运营、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傅育宁董事长
与湖北省领导座谈
傅育宁董事长
调研华润啤酒武汉工厂
  • 傅董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座谈.jpg
  • 傅董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