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中国太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9-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19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罗熹董事长,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罗总履新中国太平董事长之后率高管团队回华润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华润集团与中国太平都是在港中央企业,实业与金融的协同合作已有良好基础,双方合作潜力很大,相信本次会晤签约将给双方战略合作增添新的动力,祝愿双方着眼于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太平罗熹董事长表示,在华润工作期间,对华润领导、同事的家国情怀、拼搏精神及商业智慧印象深刻,受益匪浅。作为金融保险央企,中国太平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希望为华润的发展保驾护航。华润和太平同根同脉,同在香港,同为央企,应携手并进,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双方可以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在保险、投融资服务、大健康、大湾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谈后,华润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与中国太平肖星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集团和中国太平在港的相关领导,有关部门、企业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活动。

      

  • 微信图片_20180920133123.jpg
  • 微信图片_20180920133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