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赴华润网络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9-20 来源: 华润网络 【 字体: 繁體版

910日,傅育宁董事长一行赴华润网络进行调研。集团领导李福利、陈鹰、王佩辉,集团财务部、信息部及华润置地、金融、银行、万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傅育宁董事长听取了华润网络整体情况、会员忠诚度计划、平台电商、消费金融、大数据等业务汇报,深入了解华润网络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对华润网络过去两年的工作成果和华润网络员工创新、创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会议还围绕集团 “+互联网”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讨论,华润网络、集团部室和相关业务单元给出了相关建议。傅育宁董事长指出,集团应持续推动各项业务的“线上化”工作,做好各类线上化产品互联互通的“网络化”架构,实现集团数据的统一管理、挖掘和应用,并以此为基础,做好智能管理、智能运营的布局。针对华润网络发展,傅董要求认真思考在集团“+互联网”进程中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形成差异化策略,为推动集团转型创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