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9-0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8日,华润集团在惠州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办了“亲亲华润 感受80年”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集团领导傅育宁、马璐、单记京出席了活动,员工代表及家属、媒体代表、深圳和惠州两地政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对所有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华润一直高度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拥抱社会。经过几年的探索实际,集团决定从今年开始将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作为“公众开放日”,将“与您携手,改变生活”作为活动长期主题,让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华润、了解华润,实现华润与员工、客户和股东等利益相关者的共生共息、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傅董表示,欢迎大家对华润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华润将以最直接、最坦诚的沟通语言与公众进行互动交流,并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实现所有基层企业都面向公众开放。

活动当日,来宾分批参观了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和华润档案馆展厅,近距离感知80年来华润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深入了解华润的行业现状和发展成果,真切体会华润的使命追求和社会担当。华润光辉的发展历程、多元化的产业组合、厚重的文化积淀、丰富的产品品牌,都给来宾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日,华润旗下超过100家基层企业都举行了开放日活动。

2015年以来,集团便组织基层单位探索开展企业对外开放活动,主动邀请员工亲属、周边居民、媒体记者、合作伙伴、政府公务人员等利益相关者,走进企业生产间、施工现场、操作台等,进一步了解华润,实现双向沟通。2017年,各基层企业共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近700次,邀请参加活动的公众人数近2万人。

本次活动由华润集团办公厅和EHS部主办,华润置地和集团驻深圳区域工委承办,并得到了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华润物业的大力支持。

傅董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仪式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傅董与来宾互动
参观华润档案馆
参观华润大学创新中心
  • 微信图片_20180908183019.jpg
  • 微信图片_20180908183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