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湖北省王晓东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9-0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4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王晓东省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王晓东省长时隔一年再次到访华润,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各地方政府对华润的支持,并表示,一年来华润在湖北的现有业务都取到良好发展,红安华润希望小镇已完成规划设计即将加紧建设,各业务板块都有进一步扩大在湖北投资发展的意愿和计划,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等多个领域的投资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晓东省长首先转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诚挚问候,并表示,湖北已连续17年在香港举办鄂港经贸合作洽谈活动,与华润交往密切,华润在湖北的投资规模大,领域广,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此深表感谢。当前,湖北省在全国发展大格局当中的战略地位越来越凸显,经济发展的活力越来越强,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正处于一个新的转型发展、开放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华润在湖北的投资向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推进,省委、省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

湖北省政府童道驰副省长,别必雄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市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微信图片_20180904165216.jpg
  • 微信图片_20180904165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