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重庆市唐良智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9-0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2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重庆市唐良智市长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唐良智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4月份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方面合作都得到积极落实,特别是微电子、大健康、清洁能源、城市建设与运营等领域新的合作双方推动力度大、进展快,感谢重庆市长期关心和支持华润在当地的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大在重庆的投资,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过程中,实现合作共赢。

唐良智市长表示,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在重庆都有投入,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对重庆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促进重庆经济转型升级,助力重庆乡村振兴,重庆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全力配合企业在重庆的投资发展。

重庆市政府刘桂平副市长,欧顺清秘书长,市经信委、商务委、外侨办、金融办及两江新区等各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领导王传栋、吴向东,集团办公厅及各有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重庆照片1.jpg
  • 重庆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