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贵州省谌贻琴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8-3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29日下午贵州省谌贻琴省长率团到访华润深圳总部,参观考察了深圳湾中国华润大厦,傅育宁董事长与谌贻琴省长就深入推进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谌贻琴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近年在贵州投资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扩大在贵州投资规模,加强在新能源、城市综合运营、天然气等领域的合作力度,通过科技创新提升遵义华润希望小镇农业产业帮扶水平,加快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建设,为贵州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谌贻琴省长详细了解了华润深圳湾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感谢华润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就煤电一体化项目、新能源开发、城市建设与运营、希望小镇建设等方面的项目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谌贻琴省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进多领域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龙长春,省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省委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李建,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作勋,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以及贵州省、广东省、深圳市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的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 贵州来访照片1.JPG
  • 贵州来访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