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上海地产签署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8-23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821日,华润集团、中国人寿与上海地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举行。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中国人寿杨明生董事长、刘慧敏副总裁,上海地产集团冯经明董事长、朱嘉骏总裁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人寿、华润集团、上海地产三方将开展合作,发挥各自在资金实力、开发运营、资产储备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与卓越经验,立足于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实现强强联合的战略协同效应,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签约,是2017117日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在香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入落实和延续。双方将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着眼于振兴实体经济,本着“相互尊重、互惠互利、诚实守信、共赢发展”的原则,立足于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重点在投融资、养老养生、健康医疗、保险,以及年金业务、银行业务、金融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