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李明伟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8-07-1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13日下午,杜文民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白城市李明伟市长,就扩大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杜文民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和投资企业,对李明伟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希望进一步发挥华润优势,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明伟市长表示,自2012年华润燃气、医药陆续进入白城投资以来,取得不断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关系,希望在巩固现有业务基础上,加快燃气、医药新项目建设,发掘地方资源优势,积极探讨推进在生物质能源、大健康、乡村振兴等更多领域新的合作,白城市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白城市副市长张天华、白城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梁子军等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燃气、医药、维麟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白城来访照片-1.JPG
  • 白城来访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