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美国

发稿时间: 2018-06-1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30-6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代表团赴美国进行商务访问,与美国医疗、生物医药、新零售等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进行了广泛沟通,取得丰富成果。

集团代表团在美国期间,访问了波士顿和西雅图两个城市,先后实地调研了Brigham Womens Hospital(布莱根妇女医院)、Spaulding Rehabilitation Hospital Boston(斯伯丁康复医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波士顿儿童医院)、Fox Hill VillageMIT Media Lab(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Amazon(亚马逊)和Costco(好市多)等机构和企业,并与BCG(波士顿咨询公司)、德勤及波士顿地区的十余名科技创业家进行了会谈。

本次调研,代表团通过与美国先进医疗、教育、生命科技、新零售、创业和管理咨询等方面的企业、机构和专家广泛的沟通对话,了解美国相关领域和产业的发展情况,也向他们展示了国内相关领域和产业的改革新政策、行业市场情况和未来发展机会,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

 
  参观波士顿儿童医院
 与德勤美国会议
  参观斯伯丁康复医院
  参观亚马逊总部
  • 4.jpg
  •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