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甘肃省唐仁健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4-2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6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甘肃省唐仁健省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多产业、高质量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唐仁健省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华润与甘肃交往密切,在甘肃投资的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等业务发展顺利,感谢甘肃省对华润的关心支持。华润将紧密结合地方政府城市发展规划和百姓美好生活所需,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在甘投资项目。同时紧密结合好华润产业优势和甘肃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多领域合作,支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工程,助力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甘肃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唐仁健省长介绍了甘肃省情,现场听取了华润各项业务在甘投资情况和发展计划,对华润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甘肃省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工作,甘肃与华润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中医药、新能源、特色农产品、高端商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欢迎华润积极参与甘肃国企混改、产业帮扶,省政府和各部门将为企业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实现发展共赢。

此前一天,唐仁健省长一行在广东省访问,其间专程参观考察了华润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了解了深圳湾体育中心运营和华润积极参与深圳城市建设的情况。

甘肃省政府张世珍副省长,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省发改委、省港澳办、兰州市、张掖市、庆阳市、省国投集团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万家、啤酒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甘肃来访-1.jpg
  • 甘肃来访-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