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陈平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8-04-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4日上午,菏泽市陈平市长到访集团深圳总部,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会见了陈平市长一行,双方就扩大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汝革总会计师欢迎陈平市长到华润考察指导,感谢陈平市长和菏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在菏泽的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以此次陈平市长的访问为契机,按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规划,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为菏泽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陈平市长感谢华润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近些年华润与菏泽务实合作,电力、医药业务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华润继续支持菏泽发展,加快推进新项目实施,在康养、城市建设、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等方面扩大和深化合作。菏泽市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华润在菏泽扩大投资,取得更好发展。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有关部门和区县的领导,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菏泽照片1.jpg
  • 菏泽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