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赵爱军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8-04-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4日上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鞍山市赵爱军市长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对赵爱军市长时隔两年再次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近两年取得的良好业绩。他表示,华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东北振兴战略,已有多个领域的合作项目在鞍山布局。希望双方共享合作成果,保持密切沟通,加快新项目建设与运营,推动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赵爱军市长感谢华润多年来积极参与鞍山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鞍山与华润合作领域广泛,合作真诚愉快,项目发展良好,合作根基牢固。鞍山市愿与华润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为华润在鞍山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在城市建设、国企改革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鞍山市有关部门、城区、企业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0424_3.jpg
  • 0424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