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大连市谭成旭市长

发稿时间: 2018-04-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9日下午,罗熹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大连市谭成旭市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重点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罗熹总经理对谭成旭市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大连是宜居宜业的好地方,华润在大连的产业已深耕多年,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长期支持。华润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深化务实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谭成旭市长感谢华润在积极参与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大连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华润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大连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打造更加开放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大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衣庆焘,市有关部门、辖区、企业的主要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金融、啤酒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image1.jpg
  • imag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