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4-1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6-18日,应四川省政府邀请,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成都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对集团在川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四川省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及有关市领导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会谈中,傅育宁董事长围绕“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等主题,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川业务情况和发展思路,围绕能源、消费、康养、城市建设运营、国有企业混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对华润在川发展情况高度认可,表示将积极支持华润在川发展,希望华润充分发挥自身多元产业优势,加大在川投资力度,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傅育宁董事长分别拜会了成都、绵阳、攀枝花、宜宾等市领导,与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和市长王波,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和市长杜紫平,绵阳市市长刘超等领导,交流集团在各市业务发展情况,听取各市意见和建议,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共识。

在蓉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与华润在川各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并赴天府新区、天府国际生物城进行了实地调研。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的历史沿革、区位条件和发展规划,考察了成都兴隆湖周边的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听取了生物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介绍。在调研过程中,傅育宁董事长与成都市各位领导就参与天府新区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团办公厅和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出席
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
暨项目签约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
天府新区规划发展情况
傅育宁董事长与
集团在川业务负责人座谈
  • 1. 傅董出席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jpg
  • 1. 傅董出席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