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授予华润置地徒手救人两员工“市长奖”

2018-04-12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411日下午,在沈阳华润置地橡树湾四期物业服务中心,沈阳市政府秘书长徐凤翔受沈阳市市长姜有为委派,向英勇救人的华润置地物业保安苏明强、白立金颁发“市长奖”。华润置地也通报表彰了两位保安,并决定授予他们 “华润置地正能量奖”。

44日下午525分左右,华润置地沈阳橡树湾四期发生一起七旬老人坠楼的险情。橡树湾四期物业服务中心秩序维护领班苏明强、白立金不惧危险,合力徒手接住从四楼坠落的老人,并不顾自身软组织挫伤,在其他工作人员协助下将老人送医治疗。经医院检查,坠楼老人身体无大碍,已于次日出院。

截至目前,华润置地物业员工白立金和苏明强的先进事迹先后被CCTV-13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等多个CCTV栏目、人民日报百家号、国资委官微、辽宁卫视、沈阳日报等国家和地方媒体,以及腾讯、澎湃新闻等新媒体进行了报道,引起广泛社会舆论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412101537.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