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兵调研华润电力基层企业

发稿时间:2018-03-12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38日上午,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兵赴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新形势下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陪同调研。

在华北大区丰润电厂生产现场,李兵主席一行了解了该厂机组和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华北大区有关负责人关于大区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管理举措和取得成效的汇报,以及丰润电厂组织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李兵主席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各方面工作理念和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并向华润电力多年来对监事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润电力在新时代背景下,继续从安全、环保、财务、法律等各方面加强风险管控,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创造佳绩。

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专职监事蔡剑青、白学懂,华润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