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王旭董事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8-03-0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32日,集团马璐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中智集团董事长王旭,双方就央企的人力资源管理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璐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王旭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工作情况。马璐副总经理表示,华润正积极参与国家战略部署,重塑香港业务,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转型创新、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产业提升和海外战略布局。中智集团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型企业,希望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对华润予以支持。

王旭董事长介绍了中智集团的情况,表示中智集团是央企中唯一一家以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公司,在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咨询、猎头、培训和国际服务等领域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资源积累。华润集团业务多元,国际化已取得良好发展,希望结合中智人力资源主业优势,为华润集团“双擎两翼”战略发展模式提供人才资源的支撑与保障。

中智集团总会计师王志伟、纪委副书记何新皓,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华润与中智照片-1.jpg
  • 华润与中智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