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谢国民资深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8-02-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21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谢国民资深董事长春节假期刚过就来华润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谢国民资深董事长向傅育宁董事长送上新春祝福。双方对国际经济环境和发展趋势交换了看法,对新一年中国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企业的经验和优势,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进一步扩大在中、泰及国际市场的多领域合作。双方还围绕智慧城市、医疗健康、农副产品、能源供应等领域的未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马伟钊、副董事长罗家顺,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1. 华润与正大会谈照片.jpg
  • 1. 华润与正大会谈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