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访问腾讯公司

发稿时间: 2018-02-0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一行访问腾讯总部,与腾讯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进行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感谢腾讯对华润到访的周到安排,并介绍了华润的消费品、大健康、地产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是多元化企业,有丰富的线下客户资源,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各业态“+互联网”的转型发展,腾讯是一家声誉良好的互联网企业,双方具有巨大的互补空间和合作潜力。

马化腾主席感谢华润高规格到访。他表示,腾讯已完成战略再聚焦,将更加专注于社交网络和数字内容,希望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城市管理、政务、社区、医院、药店等场景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华润有丰富多样的运营场景,是国内独特的合作伙伴,腾讯愿意以全套互联网新技术与华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副总裁丁珂、林璟骅,腾讯互联网事业群、腾讯云、IDC平台部、战略发展部、智慧零售等有关业务负责人,集团领导陈鹰、王佩辉、吴向东,集团办公厅、信息部、华润万家、华润网络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2018-02-05“华润集团”到访 (5).jpg
  • 2018-02-05“华润集团”到访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