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招商银行田惠宇行长

发稿时间: 2018-01-09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15日,集团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招商银行田惠宇行长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全面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罗熹总经理欢迎田惠宇行长一行的到访,介绍了集团与招商银行在有关领域的合作情况。罗熹总经理表示,长期以来,华润集团和招商银行本着互利共赢、平等互信的原则,在多个领域取得不同程度的合作进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未来在金融业务方面的合作上有所拓展。

田惠宇行长感谢华润对招商银行的支持,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华润集团及下属利润中心和招商银行过往的业务合作情况,并表示华润历史悠久、产业多元、管理机制先进,是令人尊敬的企业,招商银行将继续配合华润的战略发展,寻求更多的合作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招商银行总行相关部门、深圳分行、香港分行的有关负责人,集团马璐副总经理,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及华润金融、华润信托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11.png
  •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