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

发稿时间: 2017-12-30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日前,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举办的“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揭晓,集团报送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获二等奖。

该成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提供,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华润集团顺应战略转型和市场变化,扎实推进劳动用工和人工成本管理工作,围绕“严控用工总量、盘活人工成本,增强华润集团的队伍活力和企业竞争力”的总体工作方针,从机制上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的做法和经验。华润5M研究院于912日在《华润内部信息交流*最佳实践专刊》(2017年第20期)刊载了该成果内容,详情可登录集团知识库点击“政策研究知识库”浏览。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成立于1991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