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期国际化人才培养班顺利毕业

2017-12-21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1219-20日,集团首期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模块学习暨毕业典礼在香港举行, 35名学员完成学习顺利毕业,集团陈朗副总经理出席培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本次培训以国际化投资与并购运营管理为学习主题,从中、长期整合的角度,阐述投后项目管理、投后组合管理和投资退出等内容;同时邀请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中粮集团嘉宾分享了内外部的投资并购案例。学员们还就2017年国际化工作的挑战和2018年国际化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集团首期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由华润大学与德勤企业成长学院联合设计,项目围绕国际化业务兼并与收购,分为“国际化投资与并购理论”、“国际化投资与并购实践”、“国际化投资与并购运营管理”三个学习模块。

微信图片_201712211146122222.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