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北京大学郝平书记

发稿时间: 2017-12-2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20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北京大学郝平书记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郝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表示,自年初在北京见面以来,华润各有关业务单元与北大各专业学院、部门就医疗卫生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合作课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推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北京大学的教学质量、学术水平,与华润的品牌实力、商业思维相结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紧密结合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契合点,做好长远规划,高起点、有计划地推进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北京大学副书记、医学部书记刘玉村,副校长王博,国际战略研究院、医学部、国际合作部和北大教育基金会的负责人,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和华润置地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北大来访照片1.jpg
  • 北大来访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