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北京大学詹启敏副校长

发稿时间: 2017-12-1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16日,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到访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詹启敏副校长一行,双方就国内外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双方加强健康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詹启敏副校长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华润大健康业务发展情况,分享了华润参与公立医院改革的经验。詹启敏副校长介绍了北大医学部的学科实力和所管理的医疗机构情况。双方就国家医疗体制改革、健康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雄安新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认为双方合作领域广阔,发展空间很大,双方将着眼于未来的长远战略合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出贡献。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及有关教研单位的负责人,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及华润置地、华润健康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image1.jpg
  • imag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