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王伟光院长一行到访集团

发稿时间: 2017-12-1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王伟光,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项目学术委员会主席赵白鸽到访集团,罗熹总经理与王伟光院长、赵白鸽主席一行就集团的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并就香港在一带一路区域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

罗熹总经理欢迎王伟光院长、赵白鸽主席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集团的整体经营情况,分享了近年来集团在医药、医疗、养老、消费品等领域的业务探索和发展。

王伟光院长表示,华润是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重要企业,中国社会科学院是拥有强大社会科学研究力量的学术机构,希望和香港开展更广泛的人文社会科学和智库交流,发挥中国社科院的智库作用,服务香港繁荣发展,进一步加强社科院与华润的合作与联系,并希望社科院在港学术机构的工作继续得到华润的大力支持。

赵白鸽主席介绍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医疗卫生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希望华润与社科院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健康事业,探讨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中国社科院国际合作局、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中国学术研究院的有关负责人,集团领导王春城、陈鹰、王佩辉,集团办公厅及华润健康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微信图片_20171214112322.jpg
  • 微信图片_20171214112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