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中国人寿袁长清总裁

发稿时间: 2017-12-13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12日,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袁长清总裁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罗熹总经理欢迎袁长清总裁一行的到访,介绍了集团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人寿在有关领域的合作情况。罗熹总经理表示,华润业务围绕民生布局,市场化运作机制成熟,双方于年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多个领域已取得不同程度的合作进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合作项目的落地,形成功能互补的机制,形成更紧密、更具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袁长清总裁感谢华润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华润历史悠久、产业多元、管理机制先进,中国人寿处于行业引领地位,双方在多个领域都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好互补优势,继续推动落实好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人寿战略规划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和人寿海外公司的有关负责人,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及华润金融、资本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650 终.jpg
  •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650 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