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吉林调研并拜访省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 2017-12-0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4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长春对集团在吉业务进行工作调研,并拜访了吉林省政府李晋修副省长,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加快新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晋修副省长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罗熹总经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华润为东北振兴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势资源。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投资合作,吉林省政府将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罗熹总经理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的长期支持,介绍了集团在吉投资情况和发展计划,并表示,华润在吉各项业务与吉林的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将积极配合政府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提质增效,履行好社会责任。

在吉期间,罗熹总经理与集团驻吉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调研各项业务在东北地区和吉林省的发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罗熹总经理希望各单位在关注产品品质和质量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省经合局、发改委、卫计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 000.jpg
  •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