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科技“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论坛

发稿时间: 2017-12-02 来源: 集团办公厅、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1130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了在香港科技园举行的科技“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香港、深圳和珠江三角洲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方面各有特点和优势,粤港澳大湾区可以把三方的优势链接起来,形成强大的创新生态系统,将产生更多创新成果,推动香港经济结构的调整。他指出,近两年,华润集团积极培育创新产业,打造面向全球的开放式创新合作平台,大力推动创新转型,未来还将与领先科研机构、创新创业团队建立更多联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华润集团非常愿意与香港的创新人才和团队合作,为包括香港在内的大湾区年轻朋友们打造实现梦想的平台。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先生、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先生,香港科技园主席罗范椒芬女士等出席了论坛。

 

  • 222.jpg
  •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