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2017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最高级别奖项

发稿时间: 2017-12-02 来源: 集团EHS部 【 字体: 繁體版

121日,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主办的2017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举行,集团获颁“企业绿色管治奖”大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和“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并被评为“杰出连续获奖机构(7年或以上)”。

今年,华润集团共有24家单位参与申报评选,共荣获了28项不同级别的奖项,成为此次活动中获颁奖项最多的企业。其中,集团所属企业还分别获得1项白金奖、3项金奖、6项银奖和7项铜奖。一直以来,集团及所属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污染物排放,提升企业绿色竞争力,在推广应用新型环保节能技术和产品、循环经济园建设、参与社会废弃物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评选活动是由香港环保促进会开展的公益性系列活动之一,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环保、安全和健康等方面表现杰出,不断改善管理水平、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

     

  • 微信图片_20171202091423.jpg
  • 微信图片_20171202091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