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

发稿时间: 2017-11-2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28日上午,由北京市、香港特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和交流酒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市政府陈吉宁代市长致辞并宣布洽谈会开幕。

期间,傅育宁董事长与陈吉宁代市长对集团在北京的重点发展事项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入推动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京港洽谈会是北京和香港两地全面合作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每年度在北京、香港两地交替举办。本届洽谈会以“创新引领、要素互通、开放发展、共创繁荣”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城市副中心重大战略、扩大开放、文创产业、大城市治理等议题,通过举办一系列项目推介、研讨交流活动,全面推动京港两地务实合作,支持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 NTYC1150.jpg
  • NTYC1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