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王守聪书记

发稿时间: 2017-11-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21日,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王守聪书记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守聪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业务创新发展情况。王守聪书记介绍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的基本情况、资源体制优势和改革发展思路。双方重点围绕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表示,华润与农垦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很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积极推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及东北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谈结束后,傅育宁董事长与王守聪书记共同出席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与农垦总局徐学阳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徐学阳副书记、郭宝松副巡视员,总局有关部门及旗下各有关管理局、重点企业的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及华润五丰、华润资本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 微信图片_20171122091837.jpg
  • 微信图片_20171122091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