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物联网内部研讨会

发稿时间: 2017-11-17 来源: 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1115-16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华润集团物联网内部研讨会。会议以“把握物联网经济发展方式和机遇”为主题,对集团各业务板块未来融入物联网经济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和可行性研究。

来自国内物联网行业的22名知名专家和企业家,以及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北京工业大学、浪潮大数据、腾讯云、京东智能、阿里云等17家企业和机构代表,与华润集团相关部室和战略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围绕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行业发展战略、行业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和实践案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期间,罗熹总经理还现场调研了位于上海万象城的第一家华润通实体体验店。

集团王印副董事长、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信息管理部、华润微电子、华润燃气、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万家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微信2.jpg
  • 微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