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基金人才发展项目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 2017-11-14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119日,华润集团-清华五道口基金人才发展项目毕业典礼在深圳湾举行。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出席典礼并授课,集团领导马璐、陈朗、王春城,清华五道口业界导师、基金人才发展项目责任教授许均华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典礼中,傅育宁校长围绕“华润产业基金”作了主题授课并与学员互动。他指出,推动华润产业基金发展,要着力于机制的创新,形成平等、开放、制衡、融合的环境;要建立一支具有大局观,具有专业水平、敏锐洞察、创新跨界能力以及坚守声誉和职业操守的基金管理团队;要充分发挥财务杠杆、人力资源杠杆的作用;推动社会各界的参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搭建一个创新的共建共享平台。

华润集团-清华五道口基金人才发展项目由华润大学联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华润集团创委会、华润资本共同设计实施。自20174月份开班以来,学员完成了5个学习模块,15门课程,开展了与各基金业务紧密相关的行动学习课题研究,并在本次活动中完成毕业汇报。至此,65名学员顺利毕业,傅育宁校长与许均华教授在毕业典礼中向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