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陕西省魏增军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7-11-15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14日上午,陕西省魏增军副省长率团到访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魏增军副省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魏增军副省长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华润与陕西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建好西安“三大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大在清洁能源、大健康、产业基金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加快延安希望小镇建设,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魏增军副省长代表胡和平书记,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陕西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陕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正抓紧“一带一路”机遇,加快推进“大西安”建设,欢迎华润扩大在陕西的投资,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陕西省各有关部门和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

西安市上官吉庆市长,陕西省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地市的领导,集团马璐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各有关利润中心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