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调研集团在香港业务

2017-11-10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近期,围绕集团重塑香港业务的战略规划,罗熹总经理对集团在港业务进行了一系列调研工作。

罗熹总经理先后到集团在香港的华润万家、华润堂、中港水泥、五丰上水屠房、华润物业、物流码头、太平洋咖啡、中艺等单位,分别听取了各业务板块在港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罗熹总经理指出,集团在香港各业务板块要深入研究香港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正确研判市场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华润在香港的跨境桥梁作用,敏锐把握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契机,谋求发展新空间;在促进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要积极承担深化内地与香港各领域交流合作的职责,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牢筑安全生产防线,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罗熹总经理
在中港水泥调研
罗熹总经理
在五丰上水屠房调研
罗熹总经理
在万家U购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027103651.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