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张叶飞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7-11-0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6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江苏省镇江市张叶飞市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张叶飞市长的来访,并感谢张叶飞市长对华润在无锡、镇江投资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王传栋副总经理表示,近年来集团整体保持健康发展势头,与江苏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在镇江投资的电力、燃气、零售等业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业务、加快项目建设、实现转型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带动华润其他相关业务与镇江市的投资合作,为镇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叶飞市长介绍了镇江市情,他表示镇江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文底蕴深厚,经济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存在巨大空间。华润市场化程度高,与镇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润的电力、城市配套建设、燃气、康养等产业在镇江的发展前景都很大,非常欢迎华润加大在镇江的投资布局,开展全方位合作。镇江将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镇江市政府胡宗元副市长、杭祝鸿秘书长,市国资委、住建局、丹徒区等单位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1、镇江市张叶飞市长到访华润.JPG
  • 1、镇江市张叶飞市长到访华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