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谢国民资深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7-11-03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2日,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率团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谢国民先生一行,双方就各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对谢国民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国际业务的发展情况。谢国民董事长介绍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零售、制药等产业发展及国际市场开发情况。双方表示,华润集团与正大集团的业务、市场、经验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发挥在相关产业、地区的各自优势,积极探讨合作内容和方式,推动在相关领域的广泛合作。同时,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双方将共同参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双方还就有关合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对接部署。

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资深副董事长杨小平、海外财会长何平仙、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及有关业务负责人,集团领导王印、杜文民、陈鹰,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物业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news01.jpg
  • new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