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 2017-10-28 来源: 集团群众工作部 【 字体: 繁體版

1026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参加完党的十九大会议,一下飞机即组织传达学习,并对华润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领导、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SBU/BU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傅育宁董事长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着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历史使命、主要矛盾、发展阶段、目标任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一国两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傅育宁董事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华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级基层组织要迅速展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系统学习,营造宣传氛围,有效促进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再创佳绩。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