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到香港科技园调研

发稿时间: 2017-10-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020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到香港科技园调研,并与公司董事局罗范椒芬主席就建设科技生态圈、共享两地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科研中心、生物产业基金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熹总经理表示,香港科技园拥有丰富的科技项目储备,与华润在医疗医药产业方面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欢迎香港科技园结合园区与华润的双方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在生物科研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共享专家与科技资源,形成互补优势,促进集团在香港的业务发展。

罗范椒芬主席表示,希望科技园与华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探讨合作空间,在未来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雄安千年之城建设、深港河套创新及科技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集团陈鹰助理总经理、战略管理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罗熹总经理与罗范椒芬主席交流
罗熹总经理与罗范椒芬主席等合影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