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稿时间: 2017-10-19 来源: 集团群众工作部 【 字体: 繁體版

18日上午,集团总部、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及所属各级企业,部署1523个会场,组织4万多名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集团部室于香港、深圳、北京三地设置收看直播会场。罗熹总经理、马璐副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全体收看了直播。总部部室共300余人参加收看,部分出差人员于出差地收看。

集团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及下属各级组织,认真落实要求,组织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媒介,在全国各地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集团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中国进入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召唤,将进一步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论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的发展大业,展现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总部收看直播现场
集团总部收看直播现场
集团总部收看直播现场
华润电力收看直播现场
华润燃气收看直播现场
  • 16.jpg
  •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