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赴陕西调研并拜会省市领导

发稿时间:2017-10-12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0月8日-10日,傅育宁董事长赴陕西调研并拜会了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等省市两级领导。

9日,傅育宁董事长在西安拜会了陕西省委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等领导。娄勤俭书记介绍了陕西自贸区、大西安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完善大西安城市功能、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华润加强合作。傅育宁董事长表示,陕西有丰厚的中国历史文化积淀,大西安是“一带一路”的门户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华润将在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战略规划,加强与陕西省的合作,创新合作机制,为陕西省打造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高地作出贡献。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西安市长上官吉庆,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西安副市长李元等省市领导,以及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出席了会见。会谈后,与会领导一同出席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建设动员大会,并共同为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培土奠基。

10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与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进行会谈。徐书记感谢华润不忘红色根据地人民,支持延安经济建设,全力推进希望小镇建设,并介绍了延安丰富的革命遗产和目前的发展情况,提出以“洛川苹果”等优质产品进入万家渠道为切入点,提高农民收入。傅育宁董事长回顾了华润与延安的历史渊源,并表示,华润将以感恩之心回馈革命圣地,以产业帮扶和精准扶贫为抓手,努力为南泥湾农民改善生活作出贡献。会谈后,傅育宁董事长与徐新荣书记现场调研了华润万家延安中心街店。徐书记对万家超市的运营状况表示满意,并要求有关部门支持配合华润万家尽快完成延安市第二家门店的开店工作。

在陕期间,傅育宁董事长一行还到延安市南泥湾镇马坊村考察了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选址。傅育宁董事长先后听取了马坊村基本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马坊村村情、村貌,并深入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农户实际生活状况、急需解决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意愿。

集团办公厅、华润万家、华润置地、华润电力和华润资本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和调研。 

 
傅育宁董事长与陕西
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与陕西省领导
为西安奥体中心奠基  
傅育宁董事长与延安市委
书记徐新荣调研万家门店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
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选址
  
傅育宁董事长与
马坊村农户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