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赴上海调研

发稿时间: 2017-10-10 来源: 集团办公厅、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107-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上海调研,深入了解集团在沪有关业务的经营发展情况。

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华润健康的成员单位颐家(上海)老年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红日家园延吉养老院,以及上海万象城。在颐家上海公司,傅育宁董事长参观了长者照护之家、日间照护中心等综合型照护设施,了解了颐家在上海首创的护理站、居家上门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站合一的社区医养服务模式及设施,对颐家整合性照护体系的商业模式给予了赞许;在红日家园延吉养老院,傅育宁董事长调研了入住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与护理状况,充分肯定了红日的健康管理体系以及去机构化、去医院化的养老运营管理理念;在上海万象城,傅育宁董事长了解了万象城开业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万象城的运营情况表示肯定。

在沪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到上海健康医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血液透析工程技术实验室、血液净化培训中心等重点科教设施。黄钢校长向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提出了合作愿景,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傅育宁董事长希望华润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入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的专业人才。

集团办公厅、华润健康和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育宁董事长调研
颐家(上海)老年服务公司
傅育宁董事长调研
上海红日家园延吉养老院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
上海健康医学院
傅育宁董事长与
上海健康医学院管理层交流
  • C66A6305.JPG
  • C66A6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