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上海静安区安路生书记

发稿时间: 2017-09-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21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上海市静安区安路生书记,双方就推动落实各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安路生书记一行的到访,感谢静安区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根据上海未来城市发展定位,双方在健康养老、城市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静安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路生书记简要介绍了静安区的发展规划情况,对华润在静安的产业投资、合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华润综合优势,积极参与静安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静安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静安区姚凯副区长,区有关部门和企业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微电子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安路生书记会见-1.jpg
  • 安路生书记会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