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河南调研并拜会省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 2017-09-2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20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河南调研,先后拜会了河南省陈润儿省长、张维宁副省长,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取得广泛共识。

陈润儿省长欢迎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华润在河南投资规模大,各项业务发展良好,省政府会全力支持华润在河南的各项业务发展。张维宁副省长与罗熹总经理就下一步重点项目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河南省与华润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华润结合双方发展规划继续扩大对河南的投资规模,引入更多的优质产业资源,积极参与和支持省属企业混改,河南省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罗熹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河南省多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在豫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豫投资力度,积极参与省属企业改制,发挥华润在技术、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优势,落实好、发展好双方在清洁能源、城市综合体、大健康等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豫期间,罗熹总经理与集团驻豫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和发展问题的汇报,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河南省发改委、商务厅、卫计委、国资委和郑州市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见。集团办公厅、EHS部和集团在豫投资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拜访活动。

罗熹总经理拜访河南省
陈润儿省长
罗熹总经理与河南省
张维宁副省长会谈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