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访清华大学施一公副校长

发稿时间: 2017-09-0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5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清华大学拜访了副校长施一公院士。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生命科学领域创新研发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施一公院士对傅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大学医研院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及现有产研合作模式,希望能够与华润集团深入对接,共同探索在人才培养、生命科学领域的新合作模式。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业绩和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产业布局及国际合作情况、华润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回顾了清华大学与华润集团在人才输送、技术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在未来加强与清华大学医研院在人才培养、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合作。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等情况,以及与清华大学医研院正在开展的合作事宜。

   双方明确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学研用方面的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并加快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与清华大学医研院的合作项目进度,推动清华大学校外成果转化平台的建设。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