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江西省李贻煌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7-08-30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829日,江西省李贻煌副省长到访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李贻煌副省长一行,双方就推进大健康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罗熹总经理对李贻煌副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西省长期以来对双方合作给予的支持。罗熹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整体业绩和发展情况,并表示,江西的医药、医疗资源优势明显,华润在医药、医疗产业领域综合实力突出,希望在巩固已有多领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大健康领域的一系列合作。

李贻煌副省长感谢华润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迅速,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态保护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江西的医药产业基础好、政策优,“十二五”期间医药产业位列江西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已发展成为千亿产业之一,希望华润与江西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全面合作。

江西省国资委、工信委、卫计委有关领导,集团王春城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及华润医药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