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山东省龚正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8-1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15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团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龚正省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对龚正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和在山东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在山东的投资领域宽、规模大,双方相互支持,取得了合作双赢。未来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业务、提质增效的同时,紧密围绕山东省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思路,发挥华润综合优势,加大在新能源、大健康、节能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积极参与山东国有企业改革,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罗熹总经理表示,未来华润在山东加大投资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创新,改善运营管理体制,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希望山东省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龚正省长感谢华润长期以来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龚省长介绍了山东省情,目前山东正在深入推进“以‘四新’促‘四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走在前列。欢迎华润在医疗医药、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国企改革等多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山东省将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山东省与华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王春城助总、石善博助总代表集团与青岛市、泰安市、日照市、菏泽市领导分别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及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市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办公厅及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山东省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介会”,罗熹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出席活动,并与龚正省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推介会上,集团在山东企业与相关地区政府分别签署了新能源、城市开发、医药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协议。

   

  • 山东照片-1.jpg
  • 山东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