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中港混凝土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 2017-08-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89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华润水泥在港企业——中港混凝土公司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  

罗熹总经理一行首先赴中港混凝土设在元朗、油塘、柴湾三地的搅拌站, 以及元朗实验室参观,详细了解中港混凝土所持有的厂房土地、公司地理位置, 以及各搅拌站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相关情况,并与基层员工亲切交流,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罗熹总经理听取了公司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他对公司在面临市场变化的重重压力下,仍然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给予了肯定。罗熹总经理希望中港混凝土团队加强自身对市场的研究及应对,努力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通过安全、环保及环境的改造,改善生产及工作条件,提升企业形象;在充分考虑各地法律、文化、习俗以及生产条件的情况下,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关爱。  

集团周龙山助理总经理,集团财务部、华润置地、华润水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5.png
  •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