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发稿时间: 2017-08-11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89日至10日,集团首期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在香港启动并开始第一模块学习。集团领导傅育宁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集团领导马璐、陈朗出席了培训会,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分管国际化业务的经理人及核心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傅育宁董事长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国际化的意义和挑战。他强调,国际化是华润实现战略转型的需要,是华润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华润要立足香港,背靠内地,面向世界,组织专业团队和资源,做有价值的国际化投资,积极参与国际化布局。在推进国际化的进程中,要充分发挥华润产业协同的优势,利用好海外技术和资源,实现华润业务的创新、转型和发展。

集团首期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由华润大学与德勤企业成长学院联合设计,项目围绕国际化业务兼并与收购,分为“国际化投资与并购理论”、“国际化投资与并购实践”、“国际化投资与并购运营管理”三个学习模块。第二模块将于10月中旬启动。

   

  • 1 傅董分享.jpg
  • 1 傅董分享.jpg